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大家 我想從天母到內湖大潤發(靠近堤頂大到這邊) 我查了有公車 685→63 可以到 想請問有沒有其他更快的方式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7.161
bikebikebike:去wanted版徵司機阿~~ 08/03 22:23
koala8363813:高島屋車算好時間坐到芝山捷運站搭到圓山轉紅50 08/03 22:27
koala8363813:(紅50約半小時一班車) 08/03 22:30
koala8363813:685民權龍江路口-->紅50(不想坐接駁車及捷運的話) 08/03 22:42
diana7696:感謝K大的建議! 感覺繞的路比較少 08/03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