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士林大塊牛排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 電話:02-28806229 營業時間:11:00-22:3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NA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大塊牛排 你是否和我一樣想要不想大傷荷包的大口吃牛排,但又不想到夜市去賭運氣 在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平均單價都已經超過250的今天 士林大塊牛排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豐富圖文網誌請參考 http://fantacys.pixnet.net/blog/post/979043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58.47
EricHo:牛肉的品質 員工的素質 令人... 08/05 11:37
j769132:士林捷運站對面的牛排店很推 不過我只吃麵 08/05 12:35
GJER:整家店油膩膩的,感覺很不衛生,已經很久都不想去了。現在想 08/05 22:42
GJER:吃都寧願去蘑菇牛排,肉雖然沒有大塊厚,但是乾淨整潔,吃起 08/05 22:43
GJER:來舒服多了 08/05 22:43
mycity:我吃過7分熟雞腿排就沒去過了.. 08/05 23:00
KevinLoveYou:XD 08/05 23:47
lovemj88:推磨菇 至少乾淨整潔 而且老闆老闆娘人都很好 08/06 00:28
pudding23:吃過鐵板完全不熱的牛排...很誇張 08/06 00:37
owenx:肉質糟到一個不行...我寧可去COSTCO買回來自己煎。 08/06 00:45
sevensix1009:吃過鐵板完全不熱+1 08/06 03:31
Same:常看到門口在排隊 生意很好 08/06 09:33
Martin0414:老實說沒很好吃 就只是肉比一般百元牛排厚而已 08/06 11:02
s89307:蘑菇牛排在哪@@ 08/06 11:35
vivagozo:蘑菇牛排在這喔http://ppt.cc/3yIx 08/06 12:25
iamhsg:不推~ 08/06 19:16
beitou:以前好像在反黑店版看過這家的抱怨文 08/06 19:45
may78525:看這篇反而被生火蘑菇XDD 08/08 18:09
zzman2:很久以前還不錯...現在不會再去了 08/11 22:29
krem:吃過沒有熟透的雞腿排 08/12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