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Ho:牛肉的品質 員工的素質 令人... 08/05 11:37
→ j769132:士林捷運站對面的牛排店很推 不過我只吃麵 08/05 12:35
→ GJER:整家店油膩膩的,感覺很不衛生,已經很久都不想去了。現在想 08/05 22:42
→ GJER:吃都寧願去蘑菇牛排,肉雖然沒有大塊厚,但是乾淨整潔,吃起 08/05 22:43
→ GJER:來舒服多了 08/05 22:43
推 mycity:我吃過7分熟雞腿排就沒去過了.. 08/05 23:00
推 KevinLoveYou:XD 08/05 23:47
推 lovemj88:推磨菇 至少乾淨整潔 而且老闆老闆娘人都很好 08/06 00:28
推 pudding23:吃過鐵板完全不熱的牛排...很誇張 08/06 00:37
推 owenx:肉質糟到一個不行...我寧可去COSTCO買回來自己煎。 08/06 00:45
推 sevensix1009:吃過鐵板完全不熱+1 08/06 03:31
推 Same:常看到門口在排隊 生意很好 08/06 09:33
推 Martin0414:老實說沒很好吃 就只是肉比一般百元牛排厚而已 08/06 11:02
推 s89307:蘑菇牛排在哪@@ 08/06 11:35
推 iamhsg:不推~ 08/06 19:16
推 beitou:以前好像在反黑店版看過這家的抱怨文 08/06 19:45
推 may78525:看這篇反而被生火蘑菇XDD 08/08 18:09
→ zzman2:很久以前還不錯...現在不會再去了 08/11 22:29
推 krem:吃過沒有熟透的雞腿排 08/12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