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多了一台 XBOX360 一直放在儲藏室實在有些可惜 不知道在這個暑假之中,有沒有小朋友想要借去玩的呢? 我手邊還有一些舊的熱門遊戲可以借出 只要好好愛惜即可! 我希望能借給喜歡打電動,但可能沒有預算購買的學生們 所以來信請告訴我你現在就讀的學校 順便發誓絕對不會打電動打到忘記讀書XD 另外如果家人會反對的話,也請先溝通協調喔:) -- PS.如果怕沒有電視可以打的話,我可以順便出借22吋螢幕一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91.1
QQKENNY:推,好心! 08/07 10:23
chichif4:推一個!!! 08/07 10:44
ac11079b03:COOL 08/07 10:50
chiwei25:推好心人 08/07 10:59
koala11234:你讓我看到人世間的真善美 嗚嗚 08/07 11:03
iamhsg:好心推! 08/07 11:30
web123: 推 08/07 12:42
SR498:連電視都有...處處有溫情阿 08/07 13:18
elaine2376:真是個大好心人呢! 08/07 13:39
koy60511:推 08/07 13:47
anarch:真是好人(遞) 08/07 15:13
Invincibleme:我溼了 嗚嗚 怎麼會這麼有心 08/07 15:34
amibalala:太佛了 08/07 16:43
arslan10:X感謝各位的支持了: ) 但都沒人跟我借啊XD 08/07 17:36
porcupine:你人真好(遞) 08/07 17:39
arslan10:還好我已經不怕當好人了!要不然狂收卡XD 08/07 17:46
mepass:長大真是可憐 現在都提不起勁玩這些比較複雜的遊戲了.... 08/07 17:58
amibalala:元PO這麼佛誰好意思借阿 08/07 21:41
amibalala:原 08/07 21:41
wurisan:贈送的話 選我選我選我 我承認最近壓力有點大... 08/07 21:56
owenx:已經離開學生生涯很久了Orz 08/07 22:09
arslan10:我現在開放給工作士氣低落的上班族啦!! 08/07 22:20
pillmedicine:人超好!!! 08/07 23:04
owenx:我是工作士氣低落的上班族,但是沒時間玩電動啊OTL 08/07 23:23
momoko51244:好人(遞) 08/07 23:38
hhsiang5382:推好心人:) 08/08 17:04
dspswen:天呀,不推行嗎 ... 08/08 17:23
shirley1015:推好人! 08/11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