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R498:圖好像怪怪的? 監理站好像不在這 有看過警察抓 08/07 18:17
→ SR498:不對 圖正常了 被新版GOOGLE MAP 誤導 08/07 18:18
→ kaikai6789:遵守不就好了 08/07 20:52
→ loveswim:是要提醒大家遵守啦 今天經過還是看到一些人闖紅燈騎過去 08/07 21:47
→ loveswim:要是警察又剛好躲在那,就中了 08/07 21:47
→ ac11079b03:通行的 前幾天騎竟然改了 改多久就不知道了 08/07 22:29
→ tony7606:改幾個月了,上班時間根本超瞎,一堆車堵在那就因為那個 08/07 22:55
→ tony7606:紅燈,而且沒幾台車會往那走~大部分都是公車 08/07 22:56
→ loveswim:對 我就是說六樓那個圖 先是道路設計不良 在用號誌來彌補 08/07 23:13
推 luckydaniel:有車會從你說的右邊道路出來阿,另外也可想成給行人穿 08/08 08:19
→ luckydaniel:承德路所停留的時間,個人覺得是還好 08/08 08:20
推 a386036:那邊真的看不懂號誌 08/08 11:19
→ a386036:有的路要紅燈行有的路要綠燈行 08/08 11:19
推 OGCeveryhour:鐵定是一堆不騎機車的瞎官設計的 見多了... 08/08 11:35
推 wagatokoro:看圖才知道是在講這個路段..那個號誌燈真的是看不懂= = 08/08 11:38
→ Bizcuit:完全不懂那段在分流什麼意思的 超腦殘 08/08 14:59
→ alvin720323:會變有紅燈是因為前幾個月那裡發生死亡車禍 08/09 13:12
→ alvin720323:說實在,我本身在旁邊工作,有些要驗車的民眾不熟路況 08/09 13:13
→ alvin720323:這路段的機車騎的又快,難免真的會發生事故,誰也不想 08/09 13:14
→ alvin720323:再看到死亡車禍吧 08/09 13:14
推 Irene1030:上下班時間要延長綠燈時間 車太多還得等兩次綠燈才能過 08/09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