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goo.gl/maps/lC224 如上網址 雙溪橋往百齡橋方向 在下橋有個紅燈 北市某些路段都有這種無意義下坡紅燈,乖乖停下來當保齡球瓶 政府官員居然能設計橫向也紅燈,直行也紅燈的交管號誌 到底停90秒是用來幹嘛? 也從來沒看過左方任何汽車右轉到河堤 更變態的是... 警察就躲在監理站前門附近,一有人騎機車衝過去就跑出來攔人開單 拼業績卻一點都不光明磊落... 提醒一下,大家小心啦,歹年冬,荷包不要失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5.179
SR498:圖好像怪怪的? 監理站好像不在這 有看過警察抓 08/07 18:17
SR498:不對 圖正常了 被新版GOOGLE MAP 誤導 08/07 18:18
kaikai6789:遵守不就好了 08/07 20:52
loveswim:是要提醒大家遵守啦 今天經過還是看到一些人闖紅燈騎過去 08/07 21:47
loveswim:要是警察又剛好躲在那,就中了 08/07 21:47
ac11079b03:http://imm.io/1eyqQ 你是說這個? 之前汽車紅燈是可以 08/07 22:28
ac11079b03:通行的 前幾天騎竟然改了 改多久就不知道了 08/07 22:29
tony7606:改幾個月了,上班時間根本超瞎,一堆車堵在那就因為那個 08/07 22:55
tony7606:紅燈,而且沒幾台車會往那走~大部分都是公車 08/07 22:56
loveswim:對 我就是說六樓那個圖 先是道路設計不良 在用號誌來彌補 08/07 23:13
luckydaniel:有車會從你說的右邊道路出來阿,另外也可想成給行人穿 08/08 08:19
luckydaniel:承德路所停留的時間,個人覺得是還好 08/08 08:20
a386036:那邊真的看不懂號誌 08/08 11:19
a386036:有的路要紅燈行有的路要綠燈行 08/08 11:19
OGCeveryhour:鐵定是一堆不騎機車的瞎官設計的 見多了... 08/08 11:35
wagatokoro:看圖才知道是在講這個路段..那個號誌燈真的是看不懂= = 08/08 11:38
Bizcuit:完全不懂那段在分流什麼意思的 超腦殘 08/08 14:59
alvin720323:會變有紅燈是因為前幾個月那裡發生死亡車禍 08/09 13:12
alvin720323:說實在,我本身在旁邊工作,有些要驗車的民眾不熟路況 08/09 13:13
alvin720323:這路段的機車騎的又快,難免真的會發生事故,誰也不想 08/09 13:14
alvin720323:再看到死亡車禍吧 08/09 13:14
Irene1030:上下班時間要延長綠燈時間 車太多還得等兩次綠燈才能過 08/09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