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rvanalex (毛毛)
看板BigShiLin
標題[註冊] 快要回到士林了
時間Wed Aug 7 21:07:12 2013
ID : nirvanalex
暱稱: Lex
性別: M
國小: 芝山國小
中學(國中/高中): 蘭雅國中
目前狀態(就讀/就業): 就業中?
居住(or出沒)地: 就住士林溜
最愛的士林地區(如士林夜市etc.): 宏國後山 爬到某處可看夕陽很漂亮
想跟大家說的話: 歡迎找我聊天 也請推薦我附近好吃的餐廳或小吃;p
高中時都沒有好好認識自己生活的環境 等大學到台中讀書後才想家
請多多指教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33.188
推 callsobing:歡迎~~~~~~~~~不曉得原po現在多大呀? 08/07 21:37
→ nirvanalex:我23歲溜~ 08/08 13:22
推 callsobing:阿~~~~和我差不多XD 08/08 21:58
→ nirvanalex:hello~~~^^ 08/09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