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ison11912:我是在東成牙醫給陳錫龍醫生看的,不過我還沒矯正結束 08/11 08:28
→ edison11912:所以也不知道厲不厲害,在小北街士林分局旁邊 08/11 08:29
推 liunwaiqoo:我推中正路和士商路口的正齡牙醫,他們的院長張育容看診 08/12 00:20
→ liunwaiqoo:非常細心技術也好大推~~~~~ 08/12 00:21
推 hsinchan:正齡除了院長以外的醫生就..不太推orz護士流動率高,有時 08/12 14:48
→ hsinchan:很兩光,很多事要醫生一再提醒才會做,連客人都看不下去了 08/12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