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小弟住在士林捷運站附近,最近的牙醫診所就屬維美牙醫 不過爬文過後,找不太到有關牙齒矯正的分享 目前比較多人推薦的是劍潭的倍爾吳醫師 不曉得有人找過吳醫師做過矯正嗎? 或是有其它的牙醫推薦,如果有矯正的經驗更好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51.181
edison11912:我是在東成牙醫給陳錫龍醫生看的,不過我還沒矯正結束 08/11 08:28
edison11912:所以也不知道厲不厲害,在小北街士林分局旁邊 08/11 08:29
liunwaiqoo:我推中正路和士商路口的正齡牙醫,他們的院長張育容看診 08/12 00:20
liunwaiqoo:非常細心技術也好大推~~~~~ 08/12 00:21
hsinchan:正齡除了院長以外的醫生就..不太推orz護士流動率高,有時 08/12 14:48
hsinchan:很兩光,很多事要醫生一再提醒才會做,連客人都看不下去了 08/12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