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小時候都在日新配鏡 就.....一般般而已 話說,那家眼鏡行不打折? 這家店在如此黃金地段可以撐三十年 不知道是服務良好還是賺很大? 現在我都去中天眼鏡 價格實在多了 ※ 引述《smiletoyou (:))》之銘言: : 板上好像沒有分享在日新配鏡的心得 : 位於陽明戲院對面 : 最近想配一付可以戴很久的眼鏡 : 發現日新的鏡框都不錯看 : 都是名牌 但店員說會打折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去過? : 是否推薦?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82.154
iamhsg:中天+1 08/12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