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ifer (萬福王)
看板BigShiLin
標題Re: [問題] 聽說芝山站外面有U-BIKE了?
時間Mon Aug 12 18:54:06 2013
行政區 場站名稱 柱數
====== ================== ====
士林區 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 26
士林區 天母運動公園 22
士林區 福林公園 22
士林區 蘭興公園 21
士林區 蘭雅公園 15
士林區預計設站的5個點,好像並沒有捷運芝山站。
資料來源:
http://goo.gl/3ZQDo
※ 引述《s3050030 (蔡冏尼)》之銘言:
: 聽我表弟&同事講
: 芝山站現在有UBIKE了!!!
: 請問已經開放了嗎????
: 準備來騎車上下班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33.161
推 Felicien:Ya~~~太棒了雖然有點晚 08/12 19:21
推 BEbottle:劍潭站預定八月底啟用 08/12 19:57
→ TokiyaWu:天母運動公園車架已架好了,應該通電+把車擺上去就行了 08/13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