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kebikebike:士林有一堆UBIKE啦..30min免費 08/12 23:34
推 devils:士林哪有UBIKE阿??好像都沒看到耶 08/13 12:28
→ loveswim:1F是說拿片不要的悠遊卡借永久嗎? 車子總是要還吧不方便 08/13 12:59
→ bikebikebike:劍潭站2號出口8月底應該會開始可以借 08/13 13:17
→ bikebikebike:因為原PO說要代步用而已..30分鐘應該夠吧~ 08/13 13:17
→ krem:不太想用租u-bike的方式,還車地點離家太遠。 08/13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