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314 (我也想要小叮噹)
看板BigShiLin
標題[問題] 爆漿蛋蔥油餅
時間Tue Aug 13 08:34:32 2013
我知道夜市和華榮街都有一家郭家~~~
夜市那間生意很好!!
但是去排了一次
不是我想像中那種爆漿蛋> <
有人有推薦其他的蔥油餅嗎?
因為華榮街的也是郭家
所以怕味道一樣的說~~~
謝謝囉!
話說士林夜市那家要排很久的20元雞蛋糕不見了!!!
裡面包一顆雞蛋那家~~~
有人知道他搬去哪了嗎?
還有為什麼那間連鎖胡椒餅人潮都沒有饒河街總店多?
味道有差喔?
(怕踩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216.81
推 Jason0813:爆漿蛋本來陽明戲院前面有一攤 但很快就消失了... 08/13 08:35
→ Jason0813:你說的應該是花蓮爆漿蔥油餅那種的吧? 08/13 08:36
→ OGCeveryhour:華榮街人較少所以較用心 爆漿機率高很多 放心去買吧 08/13 10:11
→ chinfin:那間胡椒餅一樣美味噢 08/15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