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夜市和華榮街都有一家郭家~~~ 夜市那間生意很好!! 但是去排了一次 不是我想像中那種爆漿蛋> < 有人有推薦其他的蔥油餅嗎? 因為華榮街的也是郭家 所以怕味道一樣的說~~~ 謝謝囉! 話說士林夜市那家要排很久的20元雞蛋糕不見了!!! 裡面包一顆雞蛋那家~~~ 有人知道他搬去哪了嗎? 還有為什麼那間連鎖胡椒餅人潮都沒有饒河街總店多? 味道有差喔? (怕踩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216.81
Jason0813:爆漿蛋本來陽明戲院前面有一攤 但很快就消失了... 08/13 08:35
Jason0813:你說的應該是花蓮爆漿蔥油餅那種的吧? 08/13 08:36
OGCeveryhour:華榮街人較少所以較用心 爆漿機率高很多 放心去買吧 08/13 10:11
chinfin:那間胡椒餅一樣美味噢 08/15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