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板友去過新光醫院做過簡易體檢嗎? (因為我爬文都是去陽明醫院的比較多) 想請問需要先預約掛號(家醫科)嗎? 還是有體檢專用的地方? 先謝謝回答 <(_ _)> -- 愛與靈魂 夢與搖滾 L`Arc~en~Ciel 彩虹樂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12.108
ooufo:才剛去新光醫院做體檢 預約家醫科就可以了 08/23 11:49
TurbidBand:嗚~太感謝了~!!! 08/23 12:06
conquestP:推胡念之正妹醫生 08/23 12:13
TurbidBand:已預約 XD 08/23 15:24
may78525:家醫科73診喔~我也是剛做完 抽血驗尿+胸部X光 1460 08/25 04:53
Kentai6:上週去陽明x光抽血驗尿一般體檢970ntd 08/28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