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urbidBand (鳳梨大神)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問題] 新光醫院 簡易體檢
時間
Fri Aug 23 11:17:48 2013
請問有板友去過新光醫院做過簡易體檢嗎? (因為我爬文都是去陽明醫院的比較多) 想請問需要先預約掛號(家醫科)嗎? 還是有體檢專用的地方? 先謝謝回答 <(_ _)> --
愛與靈魂
夢與搖滾
L`Arc~en~Ciel
彩虹樂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12.108
推
ooufo
:才剛去新光醫院做體檢 預約家醫科就可以了
08/23 11:49
→
TurbidBand
:嗚~太感謝了~!!!
08/23 12:06
推
conquestP
:推胡念之正妹醫生
08/23 12:13
→
TurbidBand
:已預約 XD
08/23 15:24
推
may78525
:家醫科73診喔~我也是剛做完 抽血驗尿+胸部X光 1460
08/25 04:53
推
Kentai6
:上週去陽明x光抽血驗尿一般體檢970ntd
08/28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