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lNlSARSAIDS (你有病)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問題] 士林附近有哪些好吃的滷味
時間
Sun Aug 25 01:42:35 2013
士林夜市 劍潭 這附近有哪些好吃的滷味呢 湯的乾的都可以 大家有比較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9.128
推
DanSir
:別再吃了
08/25 13:26
推
yoyomo
:中正路華榮街口 蔥油餅後面那攤 不加醬料就很好吃喔
08/25 17:30
推
jimmy1992419
:福港街 阿郎
08/25 20:03
推
KevinLoveYou
:阿郎不是鹽酥雞嘛
08/25 20:13
推
liunwaiqoo
:我推福港街和大南路口的那間,那間滷味真的好吃!!!!!!
08/25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