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士林夜市 劍潭 這附近有哪些好吃的滷味呢 湯的乾的都可以 大家有比較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9.128
DanSir:別再吃了 08/25 13:26
yoyomo:中正路華榮街口 蔥油餅後面那攤 不加醬料就很好吃喔 08/25 17:30
jimmy1992419:福港街 阿郎 08/25 20:03
KevinLoveYou:阿郎不是鹽酥雞嘛 08/25 20:13
liunwaiqoo:我推福港街和大南路口的那間,那間滷味真的好吃!!!!!! 08/25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