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zx15 (中不點)
看板BigShiLin
標題[協尋] 狗狗遺失 - 士林捷運站附近
時間Wed Sep 4 16:06:49 2013
各位板友好:
今天中午我父親騎車載狗到士林附近時,狗狗突然跳車,就這樣找不到了。
名字叫OREO,長得很像"拉不拉多",但腿卻是長的。
http://ppt.cc/6otH
http://ppt.cc/QHbf
http://ppt.cc/JIk0
抱歉,因為我還在上班,手邊沒有更清楚的照片,回去會再補上傳。
如果各位有看到的話,麻煩通報我一聲,感謝各位!!!
謝先生,09532480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10.210
推 simplecyt:請問有很會流口水嗎?傍晚在天母運動場邊有看到一隻。 09/04 23:23
推 loo0921:士林很大耶!可以說一下大概在哪?士林夜市?士林國中? 09/04 23:32
推 eqcolouring:標題有寫士林捷運站附近 09/05 10:23
→ mzx15:感謝各位,找到狗狗了!!! 09/05 10:48
推 fitting:太好了~ 09/05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