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ever1805:可以回收的當然就用塑膠袋裝著拿去回收車 09/04 16:56
→ forever1805:衛生紙垃圾這種不可回收的當然是用專用垃圾袋=_= 09/04 16:57
→ msa8529:紙箱就直接放馬路邊吧 做回收的阿伯阿婆很快就會撿走 09/04 17:00
→ msa8529:或是看看板上有沒有人要搬家的 可以送板友 09/04 17:00
→ away01231259:回收的東西可以用隨意塑膠袋or紙袋裝 09/04 17:33
→ away01231259:不裝袋用抱著的也是可以.. 09/04 17:33
→ away01231259:所有"垃圾"都要用台北市專用垃圾袋 09/04 17:34
→ away01231259:廁所垃圾不需要特地跟其他垃圾分開 09/04 17:34
→ mimily0504:垃圾分類是為了減量和資源回收的問題,不是誰倒才要 09/04 17:54
→ mimily0504:分類的問題。 09/04 17:54
推 skyjames:我也是剛學怎麼丟垃圾的~ 台北垃圾車好像都停定點 09/04 20:48
→ skyjames:不用追垃圾車~ 看你懶不懶來決定買垃圾袋的大小XD 09/04 20:49
→ wcmwcm:不只定點,還定時間收垃圾唷,紙類整理好放路邊很快會撿走 09/04 23:55
→ mimily0504:3樓的連結都有資訊可以查,清運路線、時間,還有定點 09/05 00:04
→ mimily0504:限時收受 09/05 00:04
→ tahara:好的~謝謝大家提供的完整資訊^^ 09/05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