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之前住的地方是房東會全負責倒垃圾的部分 結果現在搬到士林區這兒 一切都要自己來~ 有點搞不大清楚~(從來沒追過垃圾車...) 如果平常像倒廁所衛生紙垃圾跟一些女性衛生用品~ 這樣要用專用垃圾袋嗎? 還有吃東西的餐盤/紙碗的垃圾要另外回收 那也要用專用垃圾袋嗎? 大型紙箱可以直接丟回收車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9.43
forever1805:可以回收的當然就用塑膠袋裝著拿去回收車 09/04 16:56
forever1805:衛生紙垃圾這種不可回收的當然是用專用垃圾袋=_= 09/04 16:57
tzuyang555:....... http://tinyurl.com/3nqtcsq 09/04 16:57
msa8529:紙箱就直接放馬路邊吧 做回收的阿伯阿婆很快就會撿走 09/04 17:00
msa8529:或是看看板上有沒有人要搬家的 可以送板友 09/04 17:00
away01231259:回收的東西可以用隨意塑膠袋or紙袋裝 09/04 17:33
away01231259:不裝袋用抱著的也是可以.. 09/04 17:33
away01231259:所有"垃圾"都要用台北市專用垃圾袋 09/04 17:34
away01231259:廁所垃圾不需要特地跟其他垃圾分開 09/04 17:34
mimily0504:垃圾分類是為了減量和資源回收的問題,不是誰倒才要 09/04 17:54
mimily0504:分類的問題。 09/04 17:54
skyjames:我也是剛學怎麼丟垃圾的~ 台北垃圾車好像都停定點 09/04 20:48
skyjames:不用追垃圾車~ 看你懶不懶來決定買垃圾袋的大小XD 09/04 20:49
wcmwcm:不只定點,還定時間收垃圾唷,紙類整理好放路邊很快會撿走 09/04 23:55
mimily0504:3樓的連結都有資訊可以查,清運路線、時間,還有定點 09/05 00:04
mimily0504:限時收受 09/05 00:04
tahara:好的~謝謝大家提供的完整資訊^^ 09/05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