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無音樂網誌:http://ppt.cc/wnV3 最近逛士林夜市,發現在好厝邊涼麵旁新開了一間鹹酥雞攤 士林鹹酥雞攤小弟自己吃過阿郎,九色,北高雄,三十炸點 個人比較愛九色,吃的較合口味 回歸正題,這家饗味鹹酥雞打著台南府城的口味 讓我很有興趣,於是挑了幾片DVD,揪著室友一起來買 一共買了190元 台南大扁,雞蛋豆腐,鹹酥雞,魷魚翅,甜不辣,秀珍菇 大扁吃起來像魚漿餅乾大概就像淡水的魚酥 魷魚翅彈牙但不會難咀嚼還不錯 甜不辣偏貴,炸的過於酥脆,吃不出是基隆來的 比較特別的是它加了不少料 青蔥,酸菜,蒜頭,檸檬片,檸檬自己擠一下吧 酸菜甜甜的,加了檸檬讓鹹酥雞又是另一種風味 喜歡鹹酥雞的朋友,偶爾可以換換口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52.171
xxp680:有吃過,覺得普普不太好吃 09/06 11:30
Jason0813:可惡 想吃 09/06 14:35
TheRipper:喔我也有發現那家,所以有賣粗魷魚嗎呵 09/07 11:29
fukakyon:經過幾次都沒看到有人買不敢嘗試XD 09/07 12:18
egg78:還蠻愛他們的調味方式的,和大家說一下他們周一公休 09/08 01:03
egg78:我之前白跑一趟過 09/08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