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手機排版請見諒 如題 今天晚上一直看到不明的強烈閃光 真的很好期是什麼所以上來閒聊XD 第一次看到是晚上八點左右 當時在和朋友在散步 位置在sogo旁 朋友的的反應是“打雷耶!!” 接著是八點二十左右在高島屋對面又看到一次 這次就開始覺得很奇怪 天空的雲頗稀疏的 而且也沒有雷聲 就跟朋友開玩笑的說 “可能是Google在拍夜景圖” 但就在剛剛準備要睡時 又閃了一下!!!(3:20左右) 讓我超在意的! 在意的有點睡不著! 所以在窗邊守了一下,又看到兩次 因為每次的閃光強度都很強 都是閃 一下,過ㄧ陣子再閃 一下 跟自然的閃電不一樣 而且都沒有雷聲 所以我認為是人為的不是自然的…… 想問請問有人知道那是什麼嗎? 真的好在意呀呀呀呀呀!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32.86
tahara:剛以為閃光是指情侶檔XDD 09/13 09:58
shinerita:昨晚在河堤跑步時也有,而且不只一次,士林跟三重的方向 09/13 10:49
shinerita:都有 09/13 10:49
kaoruhan:外星人…(☆_☆) 09/13 13:35
breadbig888:晚上在陽明高中or行政中心等公車時常看到~疑惑很久了~ 09/13 17:00
!!常看到?!
amigojen:我也以為是寫情侶太 09/13 17:42
biglittlepig:昨晚福林國小跑步有看到 09/13 20:14
哈哈哈 當初下標題有想到會不會讓人誤會 但也想不出其他標題了... 所以範圍還蠻廣的耶!! 到底是什麼呢?... ※ 編輯: itsnotheaven 來自: 61.228.120.16 (09/13 22:44)
pomelo0531:昨天半夜1,2點在大直也有看到 09/13 23:27
Sipaloy:Nerv試射陽電子炮... 09/14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