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tai6 (瑞凡 我回不去了)
看板BigShiLin
標題[閒聊] 環河北路三段的新測速
時間Fri Sep 20 23:56:50 2013
今天從十八標下環北交流道時
注意到往士林方向 還未過重陽橋時
多了一隻定點測速桿
不是原本照對向的那隻轉向喔
經過時就慢點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14.84
推 sunnyxxx:大約是快到葫蘆國小那裡多了一支 09/21 09:18
→ OGCeveryhour:該不會是重慶北四段高速公路下來那支拆過來的吧? XD 09/21 09:46
推 teddy30416:限速50 09/21 13:43
推 iamhsg:沒錯~新增+1 以前走都沒看過~ 09/21 14:53
→ tzuyang555:之前走有被嚇到 -_-/ 09/21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