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從十八標下環北交流道時 注意到往士林方向 還未過重陽橋時 多了一隻定點測速桿 不是原本照對向的那隻轉向喔 經過時就慢點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14.84
sunnyxxx:大約是快到葫蘆國小那裡多了一支 09/21 09:18
OGCeveryhour:該不會是重慶北四段高速公路下來那支拆過來的吧? XD 09/21 09:46
teddy30416:限速50 09/21 13:43
iamhsg:沒錯~新增+1 以前走都沒看過~ 09/21 14:53
tzuyang555:之前走有被嚇到 -_-/ 09/21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