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 : mashya 暱稱:性別:國小: 雨農國小 中學(國中/高中): 百齡國中/北台科學院五專部畢 目前狀態(就讀/就業): 就業 接案中 居住(or出沒)地: 高島屋附近/天母sogo淳久堂/河濱單車道/ 士林圖書館or旁邊的全聯 最愛的士林地區(如士林夜市etc.): 以前的士林夜市/河濱單車道 想跟大家說的話: 其實是舊帳號太久沒上被砍,所以重新寫註冊單orz 搬來2x年 從天母一間百貨公司都沒有開始住到現在 喜歡這邊環境清幽 適合散步 購物看電影都很方便 離河濱單車道也很近 騎車看夕陽快又方便 (但是最近有被並排跑步的人&溜狗不拴繩的人罷佔的現象…) 假日都得閃人閃狗閃得很辛苦 曾經被突然衝出來的狗嚇到差點雷殘撞到對向騎過來的人 希望大家留點路讓單車過…好歹也靠邊不要走(跑)在路中間 能安心騎車的地方真的很少了T____T 並請提醒家中長輩出來溜狗一定要繫上繩子 (因為大多看到是中老年人溜狗不拴繩,放狗在車道上亂跑亂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6.199.232
ardethbay:Hi 09/21 04:43
Zeeslan:騎單車有同感,每次看到並排跑步或是並排家族車隊就很煩躁 09/21 13:01
IAmAwesome:hi 09/21 14:26
Same:看到並排騎車很煩+1 09/21 14:58
mashya:我看過6人並排跑+1台前導單車還不閃的…超過分 09/21 17:09
chengjung:遇到並排真的很無言.. 09/21 23:26
umahappy:我也很懷念以前綠油油一片的天母和忠誠路那 09/24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