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CPTL:還不錯~ 09/25 18:20
推 xhink:我都去隔壁二樓XD 09/26 09:15
推 hoyala:還不錯~~只是貴一點 但是裝潢服務都還不錯 09/26 19:25
→ mei1204:喔喔~謝謝你們~決定來去按看看! 09/26 23:21
推 penny320:等你分享心得 09/27 01:19
推 rita1986:推~ 我有買套票常去按 服務還不錯! 還會跟姊姊聊泰劇XD 09/27 09:18
推 NightWind:隔壁二樓?詳細希望! 09/27 12:55
推 hatvito:男生適合去嗎? 09/27 20:40
推 skuyi0129:服務很不錯,本來有痠痛按了其實會更痛~但通了後會很舒服 09/27 22:50
推 cindy700710:期待分享文+1,也有想去按一按 09/28 04:19
推 miya1112:我去過好幾次!還不錯噢!上次沒預約去竟然沒師傅呢! 09/28 15:57
→ miya1112:要去記得先預約!按精油比較舒服! 09/28 15:58
推 ncnuPB:常去+1,要先預約 09/29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