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liang (欸樓˙踢)
看板BigShiLin
標題[閒聊] 路平
時間Sat Sep 28 00:05:28 2013
雖然說路平的成果還算令人滿意
但是路平就一定得在晚上施作,減少交通衝擊。
然後就這個禮拜每天挖每天挖每天晚上十點開始挖
然後挖馬路的大型機具要配合砂石車,就要一直按喇叭
八八八八八八八八
...現在正在施作百齡橋路面,我快要精神耗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5.28
→ mimily0504:哈哈,我家這邊6月鋪過路,9月又在換水管挖了個坑, 09/28 01:43
→ mimily0504:兩次都停水,才間隔3個月,有時候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09/28 01:44
→ mimily0504:老是先把路鋪好再把他們挖開,東補一塊西補一塊的 09/28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