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llyeva667:推這間蛋餅! QQ的很好吃 有時候會故意叫老闆娘煎"赤" 09/28 23:09
→ dollyeva667:一點~也很好吃喔! 09/28 23:09
推 boyzone66:大元是啥~~~2號出口後是右邊還是左邊?? 09/28 23:37
推 gavin79115:是我想的那個大元嗎 >////< 09/29 01:44
→ suyiting:二號出口出來左邊就可以看到大元了。 09/29 02:48
推 koala8363813:大部份的餅皮不是都是Q餅皮.比較少是脆的? 09/29 10:01
→ koala8363813:下次有機會去買買看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呀.... 09/29 10:02
推 chuangF:o家真的超好吃 09/29 19:11
推 yoyomo:從小吃到大 就吃不慣別家的蛋餅了 09/30 00:34
推 cph623:我也很喜歡吃這間蛋餅, 可是燒餅油條不好吃. 09/30 01:27
推 MartyFriedma:這家晚上宵夜時間有開嗎 10/03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