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往大元的巷子走進去,有一家傳統的早餐豆漿店。 大推他們家的蛋餅,尤其是加上特製的醬油膏還有辣椒油滋味更是一絕。 每次都要來個兩份配上大杯冰豆漿才過癮。 很傳統的口味。 他的餅皮不像其他是脆脆,他們家的蛋餅皮是Q的,很合我的胃口。 吃過他們的Q餅皮,我再也吃不慣其他的蛋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4.82
dollyeva667:推這間蛋餅! QQ的很好吃 有時候會故意叫老闆娘煎"赤" 09/28 23:09
dollyeva667:一點~也很好吃喔! 09/28 23:09
boyzone66:大元是啥~~~2號出口後是右邊還是左邊?? 09/28 23:37
gavin79115:是我想的那個大元嗎 >////< 09/29 01:44
suyiting:二號出口出來左邊就可以看到大元了。 09/29 02:48
koala8363813:大部份的餅皮不是都是Q餅皮.比較少是脆的? 09/29 10:01
koala8363813:下次有機會去買買看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呀.... 09/29 10:02
chuangF:o家真的超好吃 09/29 19:11
yoyomo:從小吃到大 就吃不慣別家的蛋餅了 09/30 00:34
cph623:我也很喜歡吃這間蛋餅, 可是燒餅油條不好吃. 09/30 01:27
MartyFriedma:這家晚上宵夜時間有開嗎 10/03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