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上個颱風 台北很多樹都倒了 我住的附近 變電箱被樹壓壞 導致住的地方 很多電器也燒壞了 包括我的檯燈..... T_T 昨天去B&Q 確定檯燈報銷 但是燈泡是OK的 因為又買了個檯燈 但喜歡的款式跟原來的燈泡不一樣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版友 想要 如果你不介意用過的話 @@ 我的燈泡是晝光色的 在天母家樂福這邊 或者士林到明德捷運站這附近都OK 我騎摩托車很方便 只要約好時間 地點很好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168.89
ardethbay:推好心 09/29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