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搭捷運經過石牌到唭哩岸站間 就明顯感受到車速變的很慢, 好像老牛在拖車, 列車駕駛的煞車也不是平穩的 而是一陣一陣會晃動 請問這區間為何要減速?? 是因為靠近住宅區嗎??? 這兩站行駛所花的時間 是其他站的好幾倍 不禁想要問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91.130
timmy50413:因為中間有一個角度不小的彎道。 10/02 17:15
poohkoala:樓上,彎道是在北投到復興崗吧!?石牌<->淇哩岸有嗎?看起 10/02 17:21
poohkoala:來很直啊..我第一次覺察時也以為中間可能有彎...注意很 10/02 17:22
poohkoala:多次後..沒有像北投復興崗那種後座力... 10/02 17:23
timmy50413:有彎喔,你可以開 Google Map 去看,我記得那邊限速好 10/02 17:31
timmy50413:像是 40km/h 10/02 17:31
appl1:我坐的經驗是晚班(約22:30以後)的那段才會開很慢 10/02 17:36
timmy50413:可以轉到捷運版(MRT)去問喔~ 10/02 17:40
poohkoala:有彎看到了~謝謝 10/02 17:45
away01231259:這區間不在士林吧 @@ 10/02 17:47
poohkoala:我也猜想自己發錯版了 10/02 18:16
dunn:士林劍潭間也是有個彎道 明顯會比較慢 10/04 21:10
※ 編輯: poohkoala (49.158.112.132), 07/17/2014 03: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