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因為最近想要矯正牙齒,媽媽帶我去大雅牙醫諮詢, 其實是我媽運動的朋友介紹的,所以實在不清楚醫生的口碑如何, 今天只有洗牙跟刷牙衛教,下次才會看我刷牙有沒有用功才會收我這個case (怎麼感覺很像要拜師學藝),回家以後實在有點不愉快, 因為我洗牙竟然是給護士洗的啊!!!!!!!!洗了至少有二十分鐘以上, 不知道該說是細心還是不熟悉,也不確定是不是牙助,但我也從來沒被牙助洗過 我整個嘴唇大乾裂又不能反抗超想寫個慘字的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在teethsalon跟士林版查都沒有任何關於這間牙醫的資料= = google也沒有其他的心得之類的,實在有點怕怕的啊 不過我知道牙齒矯正本來就是要多看幾間,也有爬了一些文, 目前預定鄭文韶 嚴永強 吳方棟 陽明牙醫 這幾間去問問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4.172
vivagozo:多看看吧 還是找適合自己的比較好 我都在悅庭看 10/09 01:38
weiweitung:非常不推薦!但話太長,手機懶打字 10/09 06:40
wintercat:朋友之前給護士洗非常讚賞,說是很仔細,後來我去是給 10/09 11:03
wintercat:醫生洗,大概15分鐘解決害我都懷疑有沒有洗乾淨,不過讓 10/09 11:03
wintercat:我不想再去的原因是剛好碰到醫生抽菸回來,菸味超重!!! 10/09 11:04
wintercat:另外以前洗牙大概都是30分鐘,不知是不是近年設備有進步 10/09 11:05
wintercat:最近幾次都是15分鐘洗完... 10/09 11:05
hhsiang5382:我是去倍爾 覺得還不錯(要先預約) 10/09 12:26
yurong15:重點是 護士可以做洗牙的行為嗎? 10/10 11:45
mashya:其實護士洗牙是違法…我被洗出一嘴血過 後來改去Dr.Wells看 10/11 10:32
tingyalai:謝謝大家的分享> < 10/19 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