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karusWillie:669 10/09 13:55
→ IkarusWillie:但是班次很少 10/09 13:55

→ miwako:明年士林坐捷運就可以直達101了XD 10/09 16:20
→ OGCeveryhour:樓上 可是〔捷運葫蘆堵站〕通車遙遙無期.... 10/09 17:49
推 seanfang2738:669沒什麼人 算準發車時間都有位置可以坐 10/09 18:25
推 wagatokoro:669班次算滿準時的~ 可是從葫蘆堵坐到那邊也要一小時 10/09 21:19
→ wagatokoro:不如到大橋頭站轉捷運,會快一點~ 10/09 21:19
推 ahbean:669開很慢,有次從葫蘆寺坐到林森路口就將近50分鐘 Orz 10/12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