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yon0823 (12345)
看板BigShiLin
標題[問題] 哪裡有在回收筆電?
時間Thu Oct 10 12:36:18 2013
請問一下
哪裡有在回收筆電
這台筆電大約有6年歷史
之前是因為速度很慢所以淘汰他
應該是還能用(很久沒開機了)
士林捷運站派克旁巷子是不是有在回收?
謝謝各位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9.104
→ lumiele21:全家有回收 10/10 15:48
推 izna:nb-shopping板 10/10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