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哪裡有在回收筆電 這台筆電大約有6年歷史 之前是因為速度很慢所以淘汰他 應該是還能用(很久沒開機了) 士林捷運站派克旁巷子是不是有在回收? 謝謝各位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9.104
lumiele21:全家有回收 10/10 15:48
izna:nb-shopping板 10/10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