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住中山北路七段這的大大們家裡停電嗎? 突然間電就跳掉了@@ 想知道我這是不是個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88.83
OGCeveryhour:先去查看電路總開關吧... 切掉+重開... 10/12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