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ommy01168 (阿長)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問題] 停電了嗎?
時間
Sat Oct 12 05:39:53 2013
請問有住中山北路七段這的大大們家裡停電嗎? 突然間電就跳掉了@@ 想知道我這是不是個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88.83
→
OGCeveryhour
:先去查看電路總開關吧... 切掉+重開...
10/12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