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差不多6點45分左右和板友在士林捷運站面交 打手機給板友 看到一個女孩子也剛好接起手機 (說真的 我不知道板友是男是女) 確認附近就她接手機 就認定她是要和我面交的板友 但對方看到我過去講話 就跑掉了 回神過來 才發現我可能認錯人了... (事實也的確是如此) 後來和板友面交時 我也一整個心神不寧 被我嚇走的女孩子 如果妳也是士林板友有看到我的PO文 請接受我的道歉 我不是有意這種低級錯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33.22
fraser0136:為何看到你過去講話就直接嚇跑啊XD 10/17 21:58
ardethbay:為何嚇跑阿XDDD就算搭訕也不用嚇跑阿XDD 10/17 22:24
kentleee:原PO面交菜刀嗎? 10/17 22:27
u9641830:心裡就認定她是要面交的板友了 所以忘了我開頭說什麼... 10/17 22:34
u9641830:但當下滿受傷的 就如同一樓和二樓講的... 10/17 22:42
u9641830:只是面交高鐵兌換券而已啊 T T 10/17 22:44
ella9420:可能以為你是要填問券或是推銷的吧 10/17 22:55
sasarrive:士林站太多緣了,經過那邊都要裝臭臉和加速 10/17 22:58
u9641830:看到樓上和樓樓上的推文 心情好多了 謝謝 ^^ 10/17 23:20
Jason0813:面交菜刀 XDDDDD 10/18 09:45
shinerita:最近士林站還出現類似牛郎(?)的西裝男......唉 10/18 09:45
ukyo1024:樓上是說像日本新宿的歌舞伎町那種嗎? 10/18 16:07
tsukikaze:緣@@? 這個團體還存在喔..超久咧 10/18 16:39
xxp680:一定不__ 10/18 17:26
SuperModel:小仁比不過大仁。 10/18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