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ai (一肚子拐)
看板BigShiLin
標題Re: [問題] 中山北路的測速照相
時間Mon Oct 21 23:29:27 2013
※ 引述《waifer (萬福王)》之銘言:
: 位於中山北路5段378巷(消防隊)的測速桿回來了
: 消失一陣子原以為是遷移或是撤點了
: 但是最近又看到它換了新裝出現了
: 一查之下才知道是汰換了新的闖紅燈設備
: 開車的朋友小心別超速了
: ※ 引述《bb007 (...)》之銘言:
: : 中山北路往北消防隊前的測速照相是不是消失了
: : 不曉得是永遠消失還是只是換位置
: : 有人知道嗎
: : 還有中正路往東行政中心前面有一支相機
: : 好像是測速和闖紅燈都會拍
: : 大家要小心點
借這標題問一下
剛騎車闖的一下黃燈
結果閃了兩下光
我想請鄉民們安慰我一下
這支應該是對著快車道照吧
應該不是照我吧 Q 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27.149
推 bikebikebike:下禮拜妳就會收到罰單跟照片了.. 10/21 23:44
→ minikai:不.............. 10/21 23:57
推 ardethbay:放心啦~只是拍你超速,不是拍你闖黃燈 10/22 00:33
→ minikai:話我就安心了,我闖黃燈的時候大概才騎40吧 10/22 01:24
推 oz0923:那支只拍快車道,因為我有看過機車80衝過去沒閃! 10/22 11:44
→ OGCeveryhour:原Po應該要看到5F才能安心吧 10/22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