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aucome (什麼)
看板BigShiLin
標題[問題] 芝山的好東西餐廳還有在營業嗎?
時間Tue Oct 22 10:54:31 2013
之前有去芝山的好東西餐廳用餐過, 很喜歡它的餐點與氛圍,
最近想再訪, 不過打電話過去訂位, 結果電話是空號?!
臉書的粉絲專業也沒有更新,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今年5月20日~
有人知道這間餐廳的現況嗎? 希望不要歇業... 我還蠻喜歡這間餐廳的說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111.145
→ mashya:店已經收起來一陣子了>_< 10/22 10:56
推 dollyeva667:沒囉~ 10/22 21:41
→ kidsoakley:改成萬年排骨了 10/23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