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假日想要開車上陽明山, 有搜尋了一下,但不知道訊息是否是對的 或是有更好的路線,來詢問一下 謝謝大家的幫忙 從至善路三段71巷,約25分鐘車程,便能到達陽明公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8.193
oz0923:也可以走惇敘~ 10/22 23:52
koala8363813:有這麼快嗎?秋名山車神AE86上身嗎?XD開完笑啦~ 10/23 00:29
msa8529:Tai-travel板 #1IPH7soJ 10/23 00:29
koala8363813:自認從永公路或走行義路惇敘較快.你說的那有很多彎 10/23 00:31
friend5545:車頂裝竹青蜓飛上去不用一分鐘 10/23 00:37
kaikai6789:泉源路 10/23 09:28
slouchy:從市區方向過來? 10/23 09:59
d07298:要到花鐘的話 走北投上去比較好 http://goo.gl/maps/9is1U 10/23 15:14
d07298:從自強隧道過來才走平等里上山 http://goo.gl/maps/50Av2 10/23 15:26
dmans:北體後面 走後山上去也可以 10/23 19:33
fanttaa:北體後面那條路難度頗高,沒有手自排系統的車不要走那裡 10/27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