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總覺得士林版的活動人口有點變少 看發文數一天也才幾篇而已 想請問是否有士林的FB社團 大家是否轉移陣地到那邊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104
iamhsg:會嗎?其他地方版有比較多文章? 10/23 21:48
lovemj88:一天15篇會少嗎= =? 10/24 01:15
weiweitung:我有看過有北投的FB 10/24 09:16
Kazamatsuri:有天母幫 XD 10/24 23:16
king88433:推天母幫~ 10/25 23:52
Qjinhui:比我大學的版多人氣多了 >__< 10/26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