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rayon0823 (12345)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閒聊] 有士林地區的FB社團嗎?
時間
Wed Oct 23 20:43:10 2013
如題 總覺得士林版的活動人口有點變少 看發文數一天也才幾篇而已 想請問是否有士林的FB社團 大家是否轉移陣地到那邊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104
推
iamhsg
:會嗎?其他地方版有比較多文章?
10/23 21:48
推
lovemj88
:一天15篇會少嗎= =?
10/24 01:15
→
weiweitung
:我有看過有北投的FB
10/24 09:16
→
Kazamatsuri
:有天母幫 XD
10/24 23:16
推
king88433
:推天母幫~
10/25 23:52
推
Qjinhui
:比我大學的版多人氣多了 >__<
10/26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