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突然就停電了,毫無預警 打1911也是忙線中。 哪位鄉民知道何時會復電? 正在趕報告中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204.204
ncnuPB:福德路也停電中 10/26 09:49
fish3932000:後港里這也停電 10/26 09:49
staycheng:誰知道為什麼嗎?什麼時候會有電呢? 10/26 09:50
fish3932000:不過台電又不是政府單位,打給台北市還是轉台電 10/26 09:50
steven005:百齡里電已經來了 10/26 09:51
staycheng:真好!電趕快來!我的報告寫不完啦! 10/26 09:53
bikebikebike:ptt根本就是即時線上新聞報導嘛!每個人都是記者來的! 10/26 09:56
staycheng:X耶!電來了 10/26 10:03
sikiy:福德路電來了嗎?我家這邊還沒復電QQ 10/26 10:10
ariii:福林路也還沒來QAQ 10/26 10:13
ariii:復電了~ 10/26 10:27
sikiy:福德路剛剛來了!! 10/26 10:28
blacke:劍潭路還是停電中 10/26 10:39
iamcrystal:通河東街有電了! 10/26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