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cnuPB:福德路也停電中 10/26 09:49
→ fish3932000:後港里這也停電 10/26 09:49
→ staycheng:誰知道為什麼嗎?什麼時候會有電呢? 10/26 09:50
→ fish3932000:不過台電又不是政府單位,打給台北市還是轉台電 10/26 09:50
推 steven005:百齡里電已經來了 10/26 09:51
→ staycheng:真好!電趕快來!我的報告寫不完啦! 10/26 09:53
推 bikebikebike:ptt根本就是即時線上新聞報導嘛!每個人都是記者來的! 10/26 09:56
→ staycheng:X耶!電來了 10/26 10:03
推 sikiy:福德路電來了嗎?我家這邊還沒復電QQ 10/26 10:10
推 ariii:福林路也還沒來QAQ 10/26 10:13
推 ariii:復電了~ 10/26 10:27
推 sikiy:福德路剛剛來了!! 10/26 10:28
推 blacke:劍潭路還是停電中 10/26 10:39
推 iamcrystal:通河東街有電了! 10/26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