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GCat (不良咪)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閒聊] 剛剛看到走失的貓
時間
Sat Oct 26 23:09:52 2013
剛剛在通河西街2段40號旁邊的巷子看到一隻有綠色項圈的貓, 應該是有人貓走失了,如果是你的貓咪,趕快來抓回去吧。=^_^=
http://ppt.cc/z86O
http://ppt.cc/cDdy
http://ppt.cc/b0z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