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efishfish:爆衝? 10/28 23:00
推 acebruce:爽 賠死你 10/28 23:00
→ WizZ:先來塊碳烤雞排壓壓驚 10/28 23:00
推 enfrancais:三寶? 10/28 23:00
推 qq2583692:拉捲? 10/28 23:00
→ BenLaDan:拉屎菌? 10/28 23:01
噓 twtwman:圖ㄟ~~不然八卦板一人一爆卦一天不就1000則 10/28 23:01
推 kenten1231:聽說中天記者到現場了!!! 有人受傷~ 10/28 23:01
※ 編輯: chichung 來自: 123.192.45.197 (10/28 23:04)
推 DONmilK:垃圾俊喔 10/28 23:03
推 r02182828:要賠到去賣屁股了 10/28 23:04
→ jameshcm:無一倖免 .... M.I.B. 10/28 23:05
→ bboyadie:這樣我每天都可以報三則以上 10/28 23:05
推 sixpoint:八卦版廢文這麼多 有這種爆卦又沒差 10/28 23:07
→ eddieyu:拉屎菌爆衝? 10/28 23:08
推 oldeight2009:據說有5個人在路邊聊天都送醫了 10/28 23:11
推 goshfju:真恐怖 我傍晚才從那邊離開的說 10/28 23:14
推 ohkzq3w2:好險我今天沒去 不然都停那 10/28 23:16
推 rjhih:FB有看見圖了 有點誇張... 10/28 23:17
→ ohkzq3w2:樓上有連結嗎0.0 10/28 23:18
※ 編輯: chichung 來自: 123.192.45.197 (10/28 23:31)
推 groupie:是我眼花嗎 車子下面有壓一個人????? 10/28 23:22
推 tompy:這是MPV吧 應該不是休旅車 10/28 23:31
推 pz5202:所以這台車會爆衝? 10/28 23:31
推 howwong:顆顆 國產很意外嗎 10/28 23:57
噓 jho52106:你不先說出肇事駕駛的性別我們要怎麼酸? 10/29 00:0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emiAuto (140.112.218.166), 時間: 10/29/2013 02:34:04
→ vivianwang:的與得,用在靜態與動態分不清楚! 10/29 10:15
→ Gerold:聽擺攤的朋友說是駕駛癲癇發做 無酒駕 一家四口都在車上 10/29 10:53
推 a386036:被撞爛的機車大概就 塗牛糞了 10/29 14:44
推 conquestP:新聞報很大~ 10/30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