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IRdlmtV ]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士林夜市前車禍 時間: Mon Oct 28 22:59:57 2013 舊都會叢林現在準備蓋房子那邊 有一台L開頭的國產休旅車撞到百齡高中球場再過去一點的對向的機車收費區 車撞到人行車道上的樹才停止 估計上下兩排兩公尺範圍的機車無一倖免 是否有人受傷未知 補圖 對不起 我照的糊的像大便 http://imgur.com/EGlAqKy http://imgur.com/1MJncIj http://imgur.com/WCMwD6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5.197
diefishfish:爆衝? 10/28 23:00
acebruce:爽 賠死你 10/28 23:00
WizZ:先來塊碳烤雞排壓壓驚 10/28 23:00
enfrancais:三寶? 10/28 23:00
qq2583692:拉捲? 10/28 23:00
BenLaDan:拉屎菌? 10/28 23:01
twtwman:圖ㄟ~~不然八卦板一人一爆卦一天不就1000則 10/28 23:01
kenten1231:聽說中天記者到現場了!!! 有人受傷~ 10/28 23:01
※ 編輯: chichung 來自: 123.192.45.197 (10/28 23:04)
DONmilK:垃圾俊喔 10/28 23:03
r02182828:要賠到去賣屁股了 10/28 23:04
jameshcm:無一倖免 .... M.I.B. 10/28 23:05
bboyadie:這樣我每天都可以報三則以上 10/28 23:05
sixpoint:八卦版廢文這麼多 有這種爆卦又沒差 10/28 23:07
eddieyu:拉屎菌爆衝? 10/28 23:08
oldeight2009:據說有5個人在路邊聊天都送醫了 10/28 23:11
goshfju:真恐怖 我傍晚才從那邊離開的說 10/28 23:14
ohkzq3w2:好險我今天沒去 不然都停那 10/28 23:16
rjhih:FB有看見圖了 有點誇張... 10/28 23:17
ohkzq3w2:樓上有連結嗎0.0 10/28 23:18
rjhih:http://ppt.cc/OkuP 轉貼 10/28 23:20
※ 編輯: chichung 來自: 123.192.45.197 (10/28 23:31)
groupie:是我眼花嗎 車子下面有壓一個人????? 10/28 23:22
tompy:這是MPV吧 應該不是休旅車 10/28 23:31
pz5202:所以這台車會爆衝? 10/28 23:31
howwong:顆顆 國產很意外嗎 10/28 23:57
jho52106:你不先說出肇事駕駛的性別我們要怎麼酸? 10/29 00:0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emiAuto (140.112.218.166), 時間: 10/29/2013 02:34:04
vivianwang:的與得,用在靜態與動態分不清楚! 10/29 10:15
Gerold:聽擺攤的朋友說是駕駛癲癇發做 無酒駕 一家四口都在車上 10/29 10:53
a386036:被撞爛的機車大概就 塗牛糞了 10/29 14:44
conquestP:新聞報很大~ 10/30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