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CKER:咖啡弄 10/30 11:48
→ SUCKER:丹提 10/30 11:48
→ SUCKER:威爾港 10/30 11:48
推 qaz1110lan:看電車 10/30 12:02
→ bautz:看電車?!@@ 那是...?餐廳名嗎 10/30 12:12
推 chih2:是餐廳名阿XDD 10/30 12:15
→ bautz:google查了一下好像氣氛不錯XDD 10/30 12:18
→ DANO1:喫茶趣 10/30 14:20
推 pomyopnion:看電車員工給人感覺沒有很好 但聊天久坐很OK 10/30 15:19
推 cuc111495:有幸福cafe~評價蠻高的噢 10/30 16:30
→ cuc111495:在美德街 10/30 16:30
推 mikolisa:鯊魚咬吐司不錯:) 10/30 18:23
推 bigbu:夏日芭蕾,很暗的一家店 但蠻有氣氛的 10/30 20:44
→ bautz:先感謝各位推薦 我再google一下 10/30 21:18
推 vivagozo:夏日芭蕾!很有氣氛;) 10/31 09:13
→ bautz:最後友人選擇鯊魚咬吐司,感謝各位的推薦:) 10/31 12:28
推 kc304:伊莎貝拉 11/01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