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朋友下周二下午約吃下午茶 因為朋友交通關係約士林比較方便 因為相對不熟(我內湖人) 不知道可否有好推薦 可久坐聊天即可 價位600以下都OK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6.198
SUCKER:咖啡弄 10/30 11:48
SUCKER:丹提 10/30 11:48
SUCKER:威爾港 10/30 11:48
qaz1110lan:看電車 10/30 12:02
bautz:看電車?!@@ 那是...?餐廳名嗎 10/30 12:12
chih2:是餐廳名阿XDD 10/30 12:15
bautz:google查了一下好像氣氛不錯XDD 10/30 12:18
DANO1:喫茶趣 10/30 14:20
pomyopnion:看電車員工給人感覺沒有很好 但聊天久坐很OK 10/30 15:19
cuc111495:有幸福cafe~評價蠻高的噢 10/30 16:30
cuc111495:在美德街 10/30 16:30
mikolisa:鯊魚咬吐司不錯:) 10/30 18:23
bigbu:夏日芭蕾,很暗的一家店 但蠻有氣氛的 10/30 20:44
bautz:先感謝各位推薦 我再google一下 10/30 21:18
vivagozo:夏日芭蕾!很有氣氛;) 10/31 09:13
bautz:最後友人選擇鯊魚咬吐司,感謝各位的推薦:) 10/31 12:28
kc304:伊莎貝拉 11/01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