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natic335:看你要坐到哪裡??路線後來有點不一樣,620比較不繞路 11/05 00:25
→ fanatic335:正常來說會比較快~假日從西湖捷運站坐大概30分鐘內可到 11/05 00:25
→ fanatic335:902我平日晚上從仁寶坐回福林橋大概40分鐘以上= = 11/05 00:26
推 naoko22:我記得早上上班有通勤17 ...很快~20幾分鐘就到內科 11/05 13:43
→ naoko22:不過班班爆滿 11/05 13:43
推 naoko22:星期一 ~ 星期五上班時間固定班次(士林高商發車):07:45 11/05 13:46
→ naoko22: 07:55 08:05 08:15 11/05 13:46
推 skateboardx:其實圓山站有內科專車,中間會經過瑞光路 11/05 14:18
→ skateboardx:終點站是新湖二路的全家,我搭車上班的時候都是這樣坐 11/05 14:18
推 hn12104410:內科13、15、16路也可以搭,早上五班次 11/05 20:18
→ fanatic335:內科通勤專車早上從圓山發的,靠近九點那幾班車上有色 11/06 23:59
→ fanatic335:狼,身高大約175up,目測約30歲上下,一頭亂髮,有時會 11/06 23:59
→ fanatic335:背羽球拍,請女生注意了...(他通常都站靠近司機的位置) 11/07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