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剛剛查文了一下 從士林捷運站到內科的公車好像有兩個 一個是620 一個是902 想請問一下 如果早上上班搭這兩班車 車次多嗎? 那這兩班車到內科大概車程多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3.17
fanatic335:看你要坐到哪裡??路線後來有點不一樣,620比較不繞路 11/05 00:25
fanatic335:正常來說會比較快~假日從西湖捷運站坐大概30分鐘內可到 11/05 00:25
fanatic335:902我平日晚上從仁寶坐回福林橋大概40分鐘以上= = 11/05 00:26
naoko22:我記得早上上班有通勤17 ...很快~20幾分鐘就到內科 11/05 13:43
naoko22:不過班班爆滿 11/05 13:43
naoko22:星期一 ~ 星期五上班時間固定班次(士林高商發車):07:45 11/05 13:46
naoko22: 07:55 08:05 08:15 11/05 13:46
skateboardx:其實圓山站有內科專車,中間會經過瑞光路 11/05 14:18
skateboardx:終點站是新湖二路的全家,我搭車上班的時候都是這樣坐 11/05 14:18
hn12104410:內科13、15、16路也可以搭,早上五班次 11/05 20:18
fanatic335:內科通勤專車早上從圓山發的,靠近九點那幾班車上有色 11/06 23:59
fanatic335:狼,身高大約175up,目測約30歲上下,一頭亂髮,有時會 11/06 23:59
fanatic335:背羽球拍,請女生注意了...(他通常都站靠近司機的位置) 11/07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