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標題請教同樣問題 我想知道從芝山國小這邊到洲子街通勤的狀況 目前上班一個禮拜都是騎機車 約八點十五出發 八點三十五左右抵達 (車速稍慢) 不過我想考慮搭公車上班 (覺得騎車有其他不便的條件啦) 目前只知道陽明醫院有645可以搭 但是不曉得有沒有上下班時間的經驗先瞭解呢? 下班時間(七點)後車子好等嗎? ※ 引述《tstanly ()》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士林捷運站到內科的公車 : 時間: Tue Nov 5 00:15:21 2013 : 大家好 : 剛剛查文了一下 從士林捷運站到內科的公車好像有兩個 : 一個是620 一個是902 : 想請問一下 : 如果早上上班搭這兩班車 : 車次多嗎? 那這兩班車到內科大概車程多久? : 謝謝!!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1.184.3.17 : 推 fanatic335:看你要坐到哪裡??路線後來有點不一樣,620比較不繞路 11/05 00:25 : → fanatic335:正常來說會比較快~假日從西湖捷運站坐大概30分鐘內可到 11/05 00:25 : → fanatic335:902我平日晚上從仁寶坐回福林橋大概40分鐘以上= = 11/05 00:26 : 推 naoko22:我記得早上上班有通勤17 ...很快~20幾分鐘就到內科 11/05 13:43 : → naoko22:不過班班爆滿 11/05 13:43 : 推 naoko22:星期一 ~ 星期五上班時間固定班次(士林高商發車):07:45 11/05 13:46 : → naoko22: 07:55 08:05 08:15 11/05 13:46 : → naoko22:http://bigcancer.sg1001.myweb.hinet.net/ntp_map/17 11/05 13:46 : 推 skateboardx:其實圓山站有內科專車,中間會經過瑞光路 11/05 14:18 : → skateboardx:終點站是新湖二路的全家,我搭車上班的時候都是這樣坐 11/05 14: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5.207.106
hn12104410:不過還是騎機車比較快,公車會有遲到的風險 11/05 20:19
naoko22:通勤公車還有上不去的風險 11/06 08:26
fanatic335:645車班滿多的 下班時間人也不會太多 11/06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