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S 因為公開的話,留言會顯示在個人動態, 不利工作時間使用所以改為不公開的有的沒的社團, 歡迎大家扶老攜幼與寵物一起加入。 目前連詐騙集團都吸引不了, 歡迎加入來講些有的沒的, 這個社團最大的目的就是有的沒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896687746087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4.141 amibalala:轉錄至看板 BigPeitou 11/08 12:59
sugi555:我想到之前看王子的約會有一個男生有開一個"後港同鄉會" 11/08 14:16
yunns:每次看到北投幫 或是 北投路跑分享團 都沒有士林就很傷心!! 11/08 15:34
yunns:大家一起來加入吧 看到這個團覺得好開心啊啊啊!!! 11/08 15:34
yunns:可以先請大家自介 會比較好聊 畢竟士林很大嘛 11/08 15:46
amibalala:自介好啊,不過目前只有5人,怕尷尬還是我先自介好了 11/08 16:54
amibalala:王子的約會是韓劇嗎?? 11/08 16:54
sugi555:是聯誼的綜藝節目 XDDD 11/08 18:07
ardethbay:推 11/08 18:48
fly660308:已加入。 11/08 19:09
oldeight2009:加一下說不定會遇到舊同學 11/08 19:52
steven005:已加入~~ 11/08 20:09
ru041l3:已加入 11/08 21:16
c2vincent5:耶 終於有士林的 11/09 19:59
※ 編輯: amibalala 來自: 111.243.14.145 (11/12 16:38)
eeffbbjjoo:推有心 你真的開了 11/17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