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gi555:我想到之前看王子的約會有一個男生有開一個"後港同鄉會" 11/08 14:16
推 yunns:每次看到北投幫 或是 北投路跑分享團 都沒有士林就很傷心!! 11/08 15:34
→ yunns:大家一起來加入吧 看到這個團覺得好開心啊啊啊!!! 11/08 15:34
推 yunns:可以先請大家自介 會比較好聊 畢竟士林很大嘛 11/08 15:46
→ amibalala:自介好啊,不過目前只有5人,怕尷尬還是我先自介好了 11/08 16:54
→ amibalala:王子的約會是韓劇嗎?? 11/08 16:54
→ sugi555:是聯誼的綜藝節目 XDDD 11/08 18:07
推 ardethbay:推 11/08 18:48
推 fly660308:已加入。 11/08 19:09
推 oldeight2009:加一下說不定會遇到舊同學 11/08 19:52
推 steven005:已加入~~ 11/08 20:09
推 ru041l3:已加入 11/08 21:16
推 c2vincent5:耶 終於有士林的 11/09 19:59
※ 編輯: amibalala 來自: 111.243.14.145 (11/12 16:38)
推 eeffbbjjoo:推有心 你真的開了 11/17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