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Rfamily (wearefamily)
看板BigShiLin
標題[問題] 請問那邊有賣抹茶凍
時間Sun Nov 10 19:49:16 2013
大家好
我想請問士林一帶那邊有賣抹茶凍
我要已經做好可以現吃的
如果是抹茶凍粉可能會來不及
目前人在天母 士林北投一帶都可以去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80.165
→ OGCeveryhour:最近染成綠色的食品 能避還是避吧... 11/10 20:07
→ weRfamily:哈哈 是喔》《 11/10 20:12
推 chih2:看到抹茶標題也是想到最近的葉綠素事件XD 11/10 20:14
→ tzuyang555:最近綠色的飲品好像都下架了呢 11/11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