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想請問士林一帶那邊有賣抹茶凍 我要已經做好可以現吃的 如果是抹茶凍粉可能會來不及 目前人在天母 士林北投一帶都可以去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80.165
OGCeveryhour:最近染成綠色的食品 能避還是避吧... 11/10 20:07
weRfamily:哈哈 是喔》《 11/10 20:12
chih2:看到抹茶標題也是想到最近的葉綠素事件XD 11/10 20:14
tzuyang555:最近綠色的飲品好像都下架了呢 11/11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