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1112 (執著~)
看板BigShiLin
標題[拾獲] 11/9拾獲ic-cash悠遊卡1張
時間Sun Nov 10 23:00:52 2013
出門時路上拾獲,i-cash悠遊卡一張~
卡面看來起來蠻新的,查過交易明細,裡頭還有餘額
遣失的人,請告訴我,你的i-cash悠遊卡卡面~
以前11/9 當日進、出捷運站資料跟大概時間~
跟裡頭剩下的餘額!
我問詢問你一些相關問題,以確保你是原有持人.
遺失者,請站內信連繫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3.16
※ Jerry1112:轉錄至看板 BigPeitou 11/10 23:07
推 jhihruei:好心推~ 11/10 23:38
→ kobe8112:一直放在你自己那未必是好事... 11/11 01:19
→ kaoruhan:真的,直接交給站員較好吧 11/11 10:49
→ RayH:YouBike會有個人資料嗎????? 11/11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