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門時路上拾獲,i-cash悠遊卡一張~ 卡面看來起來蠻新的,查過交易明細,裡頭還有餘額 遣失的人,請告訴我,你的i-cash悠遊卡卡面~ 以前11/9 當日進、出捷運站資料跟大概時間~ 跟裡頭剩下的餘額! 我問詢問你一些相關問題,以確保你是原有持人. 遺失者,請站內信連繫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3.16 Jerry1112:轉錄至看板 BigPeitou 11/10 23:07
jhihruei:好心推~ 11/10 23:38
kobe8112:一直放在你自己那未必是好事... 11/11 01:19
kaoruhan:真的,直接交給站員較好吧 11/11 10:49
RayH:YouBike會有個人資料嗎????? 11/11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