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之前都是吃中正路上的X記(我打不出來= =) 每次都好多人排(尤其假日...) 我住蘭雅國小附近,請問附近有沒有好吃不錯的烤鴨? (不是燒鴨,不要燒臘那種的喔,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63.165
ukyo1024:馥記 11/14 16:17
lionk:金馥記。好吃 11/14 16:17
B95730101:一樓說的就是中正路上的吧??我之前都是吃那間 11/14 16:19
B95730101:但現在想換間吃吃 11/14 16:19
B95730101:說錯,二樓才對 11/14 16:19
iamarwen:馥記+1 從小吃到大 11/14 16:50
bikebikebike:承德跟民生西交叉那也有一家。。。。。。。。 11/14 19:25
bikebikebike:但。。。。。。。。。他也是金馥記!!!!!! 11/14 19:26
Gerold:延平民族西也有 一間 11/14 19:34
momoko51244:延平北、民族西那間好像叫萬香,吃過一次還不錯 11/14 21:37
alana:萬香好吃! 11/14 23:35
audio20:推萬香 超好吃 和板橋本店差不多口味 11/15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