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getonce (ONCE)
看板BigShiLin
標題[問題] 士林夜市地瓜球去哪了
時間Tue Nov 19 15:49:15 2013
士林夜市文林路靠加油站那一邊,
外圍有一攤賣地瓜球的,
11/11還有去買,
但陸續幾天卻沒有出現,
後來同個位置換了另一攤賣強爆飯。
有人知道那攤地瓜球搬去哪還是不賣了呢?
我知道走進去也有一攤地瓜球,
但口感就是不同,
我偏愛外面這間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62.237
推 eqcolouring:老闆不賣地瓜球,改賣強爆飯了 11/19 22:11
推 SUCKER:老闆上星期出去玩了 今天應該有賣吧 11/19 22:27
推 kimky:沒有搬,有時有賣,有時沒賣,碰運氣 11/22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