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士林夜市文林路靠加油站那一邊, 外圍有一攤賣地瓜球的, 11/11還有去買, 但陸續幾天卻沒有出現, 後來同個位置換了另一攤賣強爆飯。 有人知道那攤地瓜球搬去哪還是不賣了呢? 我知道走進去也有一攤地瓜球, 但口感就是不同, 我偏愛外面這間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62.237
eqcolouring:老闆不賣地瓜球,改賣強爆飯了 11/19 22:11
SUCKER:老闆上星期出去玩了 今天應該有賣吧 11/19 22:27
kimky:沒有搬,有時有賣,有時沒賣,碰運氣 11/22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