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補充問題: 1. 新的士林夜市幾點開始營業?GOOGLE有兩個答案:1100/1500 我是明天要去吃午餐,可是GOOGLE有文章說1500才開,故請教。 2. 看預報明天下雨60%,不曉得今天有下嗎? 白天大家都穿大外套,還是一般外套而已? 以上 感謝各位 ^^ ----------------------------------------------------- 各位版大好,請個問題請教: 預計明日要去士林官邸參觀(目標)。 依動線會:捷運士林站 - 士林官邸 -中影/飛天 -or 至善園/原住民公園 -or 士林夜市 -or 郭元益博物館 想問 1. 中影文化城目前好像叫飛天文化園區。 官網已失效,目前那邊是放空狀態嗎? 2. 士林官邸出來剛好中午,想請問哪用餐方便?! 類型希望是可以稍微休息的中式平價小館。 其實我看一般麵店比較多可供選擇的地方就行了。 我只有在士林捷運站看到一家,不曉得在哪用餐好? 3. 郭元益博物館看blog都有點虛,根本沒圖。 不曉得建議去嗎?純參觀,不作糕點。 以上 新士林夜市離MRT好遠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7.139
star520:士林捷運站旁中正路235巷 劉家棧港式料理 11/26 18:40
miwako:中山北路對面有幾家餐廳 11/26 20:08
kaoruhan:中影我今天經過看起來像廢墟耶,連餐廳都關了 11/26 20:52
剛打去消防局雙溪分隊 (我不是打119!) 感謝裡面親切又友善的隊員告訴我:裡面已經沒有在參觀了!(只提供給拍戲) 以上 也感謝S大的港式料理分享 ※ 編輯: heroe 來自: 118.232.27.139 (11/26 21:39) ※ 編輯: heroe 來自: 118.232.27.139 (11/26 23:43)
tzuyang555:寶煲飽,富樂,大嘴巴牛肉麵,kirin pasta,蘑菇牛排 11/27 09:27
CacTus69:士林夜市一直都離劍潭站最近啊 從士林站走去也是可以逛啦 11/27 10:24
lisa0109:推富樂 11/28 03:16
Kazamatsuri:新士林夜市其實就在原本的臨時夜市斜對面而已 11/28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