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IcVbQoe ] 作者: jeff781212 (㊣↖安安幾歲住哪裡~☆)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爆卦] 士林夜市好像失火了 時間: Sat Nov 30 22:42:30 2013 ※ 引述《kenken7389 (躲躲)》之銘言: : 現在煙超大的 離有點遠不太確定冒煙地點 : 在附近洽公都是燒焦味 剛剛10點半下班, 橋下的50嵐跟85C附近都是煙,不知道是不是又失火, 雖然不同地點,不過同一區連續兩天也太衰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24.222 ※ 編輯: jeff781212 來自: 118.168.224.222 (11/30 22:43)
meredith001:士林不意外 11/30 22:43
Lion7788:要都更了 難怪要建新夜市 11/30 22: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eff781212 (118.168.224.222), 時間: 11/30/2013 22:49:21
iamhsg:推士林不意外的傢伙是有事嗎? 11/30 23:45
izna:夜市本來失火風險就高 1F講得也沒錯 12/01 01:57
OGCeveryhour:OP... 轉文前都不看一下板... 12/01 06:53
kaoruhan:哪裡OP了呀?? 12/01 10:48
OGCeveryhour:驚!竟然是連續兩天都火警!感謝樓上提醒 沒有OP 12/01 11:58
DuncanTim:自己不看內文在那邊喊OP 憨 12/01 13:40
OGCeveryhour:就是啊 笨死了 完全沒發現是連續火警 太可怕了 難道 12/01 15:04
OGCeveryhour:真的有人為了都更而縱火?? 12/01 15:04
iamhsg:"夜市本來失火風險就高" 所以應該回台灣不意外 台灣哪裡沒 12/01 17:49
iamhsg:夜市? 12/01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