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stadmm (花花)
站內BigShiLin
標題我家狗狗走失了,拜託大家幫我協尋
時間Mon Dec 2 19:16:49 2013
我家狗狗今天在士林跑出門不見了
想請士林版的大家多多幫我注意一下
如果有看到他可以幫我打電話通知一下
我不知道能不能在這邊PO FB的資訊
因為很急,想說來這邊拜託大家幫忙
拜託大家幫我留意一下
謝謝!!!
http://ppt.cc/ebH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96.33.244
推 bestben:幫高調 12/03 11:01
推 cxzz:幫高調 12/03 12:09
推 kigan1234:我已幫忙在dog、pet、pet_get板都po文了!! 12/03 23:49
推 ncnuPB:已經找到了!真是太好了!! 12/05 14:32
→ bestadmm:謝謝大家的幫忙~~~~~感恩 12/06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