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下班回來看到招牌超開心的! 而且還有寵物美容!不知道是不是凱朵, 之前帶狗狗去天母洗過一次,很滿意~ 因為養狗這幾個月以來逛了很多大大小小寵物用品店 寵物公園是感覺最好的! 店員感覺也都有基本的專業常識,有飼料及營養品的疑慮都能介紹的很清楚 原本都去文林路上的,但店面較小,東西沒有板橋店的多 可是每次都跑到板橋文化路又太遠了.... 現在巷口就有一間~超方便! 原本想搬離劍潭國小這的....突然捨不得了.... 士林找可養狗的屋子好難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46.141
Sipaloy:通河街轉角那家嗎? 12/02 23:13
Sipaloy:最近幾年那個位置的店都開不久.... 12/02 23:14
Sipaloy:希望這次可以不是這樣.. 12/02 23:14
bikebikebike:真的!每開必關! 12/03 07:42
steven005:因為沒有過路客 12/03 13:55
steven005:停車不好停 12/03 13:56
beau781019:我也有看到招牌,但不知道開幕了沒 12/03 15:25
cicjoy:今天經過已經開幕囉! 12/03 22:37
suien5828:中午經過還在整理的樣子耶,開幕的話明天就可以去逛了! 12/03 23:20
cicjoy:咦?還是我看錯了……(被毆飛) 12/04 02:48
suien5828:12/7開始試賣,店內空間不大但美容部是公開吹毛!期待! 12/0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