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paloy:通河街轉角那家嗎? 12/02 23:13
→ Sipaloy:最近幾年那個位置的店都開不久.... 12/02 23:14
→ Sipaloy:希望這次可以不是這樣.. 12/02 23:14
推 bikebikebike:真的!每開必關! 12/03 07:42
推 steven005:因為沒有過路客 12/03 13:55
→ steven005:停車不好停 12/03 13:56
推 beau781019:我也有看到招牌,但不知道開幕了沒 12/03 15:25
推 cicjoy:今天經過已經開幕囉! 12/03 22:37
→ suien5828:中午經過還在整理的樣子耶,開幕的話明天就可以去逛了! 12/03 23:20
推 cicjoy:咦?還是我看錯了……(被毆飛) 12/04 02:48
→ suien5828:12/7開始試賣,店內空間不大但美容部是公開吹毛!期待! 12/0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