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承德路四段40巷和通河街有一間豆哥豆花 和豐街有一間布丁豆花和一間津津豆花 華齡街十美旁邊有一間賣豆花和挫冰的店 百齡國小大門左邊鐵板燒旁邊也有一間豆花店 這幾間吃起來都中規中矩 請問哪有比較好吃的豆花店 最好是有豆漿豆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1.30
meko0815:社子菜市場的古早味豆花還不錯,在社正路 12/07 20:21
bikebikebike:我喜歡津津的芋圓,但可遇不可求! 12/07 20:29
liunwaiqoo:中山北路和士東路口有一間天畝冰店他的豆漿豆花很好吃! 12/07 22:06
zxcmnb:天母芋園之家有豆漿豆花 12/07 23:33
Sipaloy:這個ID好霸氣.. 12/08 01:28
vivagozo:天母芋圓之家+1 12/08 02:57
cicjoy:和豐街的津津豆花好吃!! 12/08 09:28
weiweitung:德行東路芝玉路口羊肉麵線旁有一間 12/08 11:02
newspikachu:津津每週三買三碗送一碗還不錯 12/08 11:46
LastForWhat:士林沒有好吃的 天母才有 12/08 14:34
OGCeveryhour:挑嘴的專業人士的確會這樣說 12/08 14:46
Fxxkyou5566:推社子菜市場古早味豆花,好吃又便宜 12/08 15:36
lionk:XXXXXX好奇豆花 12/08 17:10
nerda:夜市的士林伯和滿家鄉對面的玩具店的豆花都不錯阿 12/08 18:34
mashya:德行東角子虎對面小巷 在賣大腸麵線、水果中間那攤豆花好吃 12/08 18:35
mashya:不過配料只推湯圓、粉圓、粉粿 其他都有點硬不然就不入味 12/08 18:36
mashya:比好奇便宜 爸媽說很像他們小時候吃的古早味豆花有淡淡豆香 12/08 18:37
miamine:石牌夜市有一家 也有豆漿豆花 還可以無糖 12/08 21:09
SlamKai:寧夏夜市 古早味豆花 12/08 21:58
jknu:建發號 http://ppt.cc/bSPa 上面有人說玩具店那間 12/09 11:53
koy60511:士東市場 丁香豆花 12/09 17:26
dn890221:這個問題不是要問你自己嗎?XD 12/10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