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ko0815:社子菜市場的古早味豆花還不錯,在社正路 12/07 20:21
推 bikebikebike:我喜歡津津的芋圓,但可遇不可求! 12/07 20:29
推 liunwaiqoo:中山北路和士東路口有一間天畝冰店他的豆漿豆花很好吃! 12/07 22:06
推 zxcmnb:天母芋園之家有豆漿豆花 12/07 23:33
推 Sipaloy:這個ID好霸氣.. 12/08 01:28
推 vivagozo:天母芋圓之家+1 12/08 02:57
推 cicjoy:和豐街的津津豆花好吃!! 12/08 09:28
→ weiweitung:德行東路芝玉路口羊肉麵線旁有一間 12/08 11:02
推 newspikachu:津津每週三買三碗送一碗還不錯 12/08 11:46
推 LastForWhat:士林沒有好吃的 天母才有 12/08 14:34
→ OGCeveryhour:挑嘴的專業人士的確會這樣說 12/08 14:46
推 Fxxkyou5566:推社子菜市場古早味豆花,好吃又便宜 12/08 15:36
推 lionk:XXXXXX好奇豆花 12/08 17:10
→ nerda:夜市的士林伯和滿家鄉對面的玩具店的豆花都不錯阿 12/08 18:34
推 mashya:德行東角子虎對面小巷 在賣大腸麵線、水果中間那攤豆花好吃 12/08 18:35
→ mashya:不過配料只推湯圓、粉圓、粉粿 其他都有點硬不然就不入味 12/08 18:36
→ mashya:比好奇便宜 爸媽說很像他們小時候吃的古早味豆花有淡淡豆香 12/08 18:37
推 miamine:石牌夜市有一家 也有豆漿豆花 還可以無糖 12/08 21:09
推 SlamKai:寧夏夜市 古早味豆花 12/08 21:58
推 koy60511:士東市場 丁香豆花 12/09 17:26
→ dn890221:這個問題不是要問你自己嗎?XD 12/10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