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 早 請問大家有沒有熟悉的團膳廠商? 在下目前配合的團膳商家不停出包 開天窗=沒得吃 你知道 人民是很介意吃的,沒得吃是挺大條的 想請大家幫忙介紹有配合過、表現穩定的廠商 晚輩P幣不多,入圍者定奉上200P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02.78
arisy:福氣 http://ppt.cc/UmYR 12/11 14:34
chichi0802:福田 http://www.futen.com.tw/ 12/11 15:27
nxxi:to 1F:你是猜開我天窗滿3次的某廠嗎? 你該去買愛國獎券了... 12/11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