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士林劍潭這附近有哪邊有室內場可以打籃球? 橋下或是有屋頂的地方可以遮雨的就可以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28.239
achan54978 :明倫高中跟隔壁的重慶國中都有在高速公路下的籃球場 02/11 13:28
jin2055v :但是現在國高中應該都開學了吧 這兩個地方還可以進去 02/11 14:00
jin2055v :嗎? 還是還有別的地方可以打? 謝謝 02/11 14:00
nevin :士林運動中心,有收費就是了 02/11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