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in2055v (Jin)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問題] 請問士林劍潭這附近有哪邊有室內場可以
時間
Tue Feb 11 12:10:34 2014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士林劍潭這附近有哪邊有室內場可以打籃球? 橋下或是有屋頂的地方可以遮雨的就可以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28.239
→
achan54978
:明倫高中跟隔壁的重慶國中都有在高速公路下的籃球場
02/11 13:28
→
jin2055v
:但是現在國高中應該都開學了吧 這兩個地方還可以進去
02/11 14:00
→
jin2055v
:嗎? 還是還有別的地方可以打? 謝謝
02/11 14:00
推
nevin
:士林運動中心,有收費就是了
02/11 18:28